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阅读

 

一、经费审查委员会代表全校工会会员对工会各项经费的收支和财产管理进行审查和监督。                                                                                                        
二、协助校工会收好、管好、用好工会各项经费,监督检查贯彻执行国家以及上级工会和学校有关财务方面的方针、政策等情况,监督财经法纪的贯彻执行。
三、审查学校工会经费年度预算、决算的编制和执行,确保预算经费切实可行,决算准确到位。
四、审查学校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及基层分工会经费支出情况,监督经费的使用,确保经费的合理开支,防止挪用和浪费。
五、审查学校工会办公室对工会财产的管理情况,监督财产管理制度的落实。
六、工会组织变动时或工会财务工作人员变动时,负责监督办理交接手续。
七、定期向工会委员会和上级工会报告工作情况。
八、接受上级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学校财务处、审计处的工作指导。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