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光荣榜 > 正文

荣获江苏省“巾帼示范岗”称号情况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阅读

★  2017年我校艺术教育中心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2015年我校图书馆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2013年我校财务处副处长姚文韵、会计学院贺伊琦老师获得江苏省教育科技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 2013年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被评为江苏省科技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 2010年在南京市及栖霞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表彰会上,我校图书馆获得南京市妇女联合会、南京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的“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2010年我校财政与税务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分别获得栖霞区“巾帼建功”领导小组、栖霞区妇女联合会授予的“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2003年校图书馆荣获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授予江苏省“巾帼示范岗”称号。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