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光荣榜 > 正文

我校集邮协会荣获江苏省集邮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阅读

  近日,江苏省集邮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市钟山宾馆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69个集邮先进集体和207名集邮先进个人。

  鉴于我校集邮协会在集邮文化与大学校园文化融合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经南京市集邮协会和江苏在宁高校科研院所集邮协会推荐,我校集邮协会荣获江苏省集邮先进单位称号,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集邮协会;我校井茂功老师荣获江苏省集邮先进个人称号。

  集邮作为一项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和高雅文化品位的健康活动,对于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以及活跃校园文化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集邮活动,可以陶冶情操,增长知识,促进交流。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将集邮文化活动开展得更健康、更繁荣,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文化活动中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