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二级教工小家建设“三互三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阅读

11月18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1501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教工小家建设“三互三评”交流会议,15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冯玉川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葛雷主持。

冯玉川主席在会上指出,教工小家是教职工工作生活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开展建设教工小家活动,能增强二级工会的自身活力,把二级工会建设成教职工信赖的组织,能更好地发挥二级工会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推进我校基层民主建设,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

葛雷副主席介绍了本次教工小家建设“三互三评”活动的内容和参评标准,对后期二级单位教工小家建设做了明确要求,强调通过进一步加强教工小家建设,打造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彰显南财文化特色。

会上参评分工会主席进行了教工小家建设的汇报。2019年以来,为进一步夯实工会工作基层,校工会大力推进基层工会工作平台建设,各分工会积极开展以教职工为中心、突出教职工主体地位的建家活动,涌现了一批政治坚定、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教工小家。交流会上,大家互查互学,最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工小家建设获得一致认可,将作为代表参加省教科工会教工小家的交流互评。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