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阅读

教职工扑克牌比赛现场

为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联系,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21日上午,由校工会举办的2020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在仙林校区教职工餐厅举行,共有来自30个分工会的16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分四组进行,共进行三轮,按总积分高低,每组取前两名给予奖励。比赛现场热烈欢快,各组选手沉着冷静、周密计算、配合无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场上斗智斗勇。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有十六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校工会主席冯玉川、副主席葛雷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为推动幸福学校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幸福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