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阅读

为进一步关爱我校女性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后勤基建处、对外联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刘伟华主持。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江苏省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临床医学博士郭红玉。郭红玉博士采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图片、鲜活的事例向在场女同胞们讲解了什么是HPV?如何发现HPV的踪迹?HPV是如何感染的?HPV感染有哪些高危因素?如何预防HPV病毒感染?感染HPV病毒后有哪些临床症状以及如何选择正确的治疗方法?如何选择HPV疫苗?她建议女同胞应提高预防保健意识,每年至少做一次妇科检查,重视妇女疾病普查工作,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讲座结束后郭红玉博士回答了现场老师们的提问,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让女同胞对女性健康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对提高生活质量、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校工会、后勤基建处、对外联络处)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