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乒乓球师生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阅读

 

12月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我校第三届乒乓球师生对抗赛在西苑体育馆如期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并致开幕辞,同时她作为教师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邱校长说: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师生之间的感情,互相切磋球艺,强身健体,营造良好的师生一起运动的氛围。她希望大家认真工作与学习,快乐打球与健身,共同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本届对抗赛教师和学生各有15人参加,选手们球艺精湛,打法精奇,个个都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虽然教师代表们的竞技水平总体高过学生代表们的水平,同学们仍然毫不气馁,不畏失败,抱着学习的心态与老师们切磋,老师们在比赛中也不忘鼓励比分暂时落后的同学们,不时夸赞同学们的好球。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对抗赛最终以教师代表队12:3的胜利而宣告结束。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