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五分工会举办“欢乐一家亲”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2017129日,机关第五分工会在教工餐厅举办了“欢乐一家亲”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和包饺子活动。
机关第五分工会会员及亲友团积极报名参与活动。当天上午8点半,大家纷纷到达现场,吹气球、挂横幅、摆放桌椅,忙得不亦乐乎,为活动预热。
扑克牌比赛采用淘汰战,每局的胜组晋级下一局,并通过抽签匹配对手。机关第五分工会主席姚智谋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立即专心致志投入比赛,大家轻松愉悦又不失紧张,或眉头紧锁或谈笑风生。经过三局激烈角逐,最终决胜出一二三等奖。
亲友团的孩子们绕着餐厅、追着气球开心奔跑,活动现场因为有了孩子们的笑声,增添了几分童趣。选择参加包饺子活动的妈妈们,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育儿经验。宝宝们也被包饺子的活动吸引,积极动起手来。
扑克牌比赛结束,热腾腾的饺子也新鲜出锅。雾气缭绕,香气扑鼻,再蘸点小醋,大家对饺子的口味赞不绝口。大人谈笑,孩子喧闹,现场洋溢着欢乐大家庭的幸福氛围,大家感觉这种美好,宛若除夕夜团聚在一起吃年夜饭般开心。
最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为获奖选手颁奖,参与活动的会员们也都获得纪念奖品。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次欢乐团聚的全家福。
(机关第五分工会      校友会秘书处)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