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我爱我家”——图书馆举办摄影及老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阅读

 

为丰富馆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图书馆全体人员的文化生活与精神风貌,鼓励馆员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图书馆的美好瞬间,发现美、记录美、传递美、弘扬美,图书馆近期举办了“不忘初心,我爱我家”——摄影及老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从11月17日起,历时三周。活动得到了馆员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300余幅,参加人数达106人。照片中有反映图书馆外观的美轮美奂,有表现图书馆内在的书香美,也有记录馆员们专心工作的美好画面……。
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参赛作品由校摄影协会的学生进行打分,全部采用匿名评比。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特别奖8名。
124下午,在仙林图书馆116会议室,馆长黄建年、总支书记高晓东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强了对图书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又加强了对图书馆的归属感。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