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南财缘,贺新年”-------篮球嘉年华暨篮协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阅读

 

12月23日下午,由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主办的 “南财缘,贺新年”篮球嘉年华暨篮协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主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工会主席许文彪、篮球协会会长闫海峰和篮球协会会员参加了活动。我校其他教职工协会也派代表到场祝贺。
开幕式上,时现副校长讲话。她对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到场的所有嘉宾、协会会员表示感谢!她指出,教职工协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教职工活动的载体,规范的协会管理,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展现了南财自谦自信、求真务实的文化本质,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她希望今后教职工篮球协会越做越强,活动越办越好!
闫海峰会长对十年来篮协的发展做了简要回顾,并对时校长的光临,校工会、校体育部以及各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舞蹈协会精彩的舞蹈表演《NEW FACE》后,热闹的嘉年华活动就开场了。“投篮之星”、“三分大赛”、“技巧挑战”等各个篮球活动项目让篮球爱好者们足足过了一把瘾。整个嘉年华活动气氛紧张热烈,竞技场面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的弹跳和投篮瞬间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不时引来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陶经辉、顾亚涛、崔建文组合获得“投篮之星”项目的冠军,王家琪获得“三分大赛”项目的冠军,王冲获得“技巧挑战”项目的冠军。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