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在宁高校“相由心声”邮票征文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我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阅读

2019年5月10日晚,“相邮心声”邮票征文设计大赛在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世界之窗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南京市集邮协会、江苏在宁高校科研院所集邮协会主办、由我校教职工集邮协会、大学生集邮协会、江苏在宁高校大学生集邮协会承办。

本次邮票征文设计大赛的活动主题 是“遇见”。从3月23日开始进行网络线上宣传,到外场的宣传活动持续了一个月,经过4月24、25、26日的初赛,决出3名邮票征文设计者进入总决赛。最终,我校会计学院姜喆妍获一等奖、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黄妍获二等奖、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孙占博获三等奖。全国邮展评审委员会副主任杨桂松,《江苏集邮》杂志总编段沛生、南京市集邮协会副会长李茂长,江苏专题集邮研究会秘书长乌伟、世界邮展大镀金奖获得者夏振林、我校教职工集邮协会秘书长井茂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在大学生中较好的宣传了邮票与集邮文化,使更多同学了解到了邮票背后的故事。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